站长之家 - 评测 2015-05-19 16:02

小巧机身做工精致 OPPO A31手机评测

《小巧机身做工精致 OPPO A31手机评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爱奇艺、阿里云等知名大咖将出席极链科技「流量星球」发布会

随着4G网络的普及和流量资费的下降,视频内容行业规模一直保持着较高的增长速度,预计 2018 年我国视频行业市场规模将超 2000 亿元, 2021 年整体市场规模或将逼近 4000 亿元,较 2017 年增幅可达171%。而5G时代的到来,推动了信息传播的加速变革,视频流将成为主要信息表达和消费形式。上海AI视频独角兽企业极链科技Video++聚焦于下一代视频互联网,深耕于视频AI技术,以技术聚势视频场景效能,推动该领域内的技术突破,推出了针对流量主的?

以太坊抗ASIC算法ProgPoW获5万美元支持,即将开始第三方代码审查

以太坊基金会核心开发者Hudson Jameson宣布ProgPoW代码的第三方审查资金已经到位。ProgPoW是对以太坊网络进行的一项有争议的更改。Jameson在 4 月 26 日的以太坊核心开发者会议上宣布了这一消息。

gdx是什么意思?网络词汇gdx是什么梗

网络聊天中经常出现的gdx是什么意思,gdx这个词是什么梗呢,我们来一起看下gdx这个词的具体含意介绍。

2019成都汽车消费节,这里不仅仅有房车

房车,是不少人想要拥有的梦想。成都汽车消费节暨第四届房车生活节可以为您实现梦想。诗人周云蓬曾说道“从探险工具,到移动的家,我们活在租来的房子里,我们活在公共汽车里,我们活在电视的荧光屏里……”工作压力大,挣钱又不多,心中的苦闷终得不到缓解……倒不如抛开所有的烦恼,跟随自己的节奏,开房车说走就走,在这个移动却满是温馨的家里,你会收获到意想不到的美妙体验。试想开着房车来到东郊椰林,吃着文昌鸡、油爆虾、

逆势疯抢销量夺冠,米家互联网空调的爆品秘诀是什么?

“智能”已经渗入几乎所有的家电品类,可相比之下,空调却鲜被提及,这绝不是一个偶然现象:面前全是具备 10 年以上经验的行业巨头,初来乍到的你,竞争力到底在哪里?可没想到的是,小米偏偏就在这时入局了,而且一入局就出了“爆品”。 2018 年,由小米和智米联合研发的第一台空调——米家互联网空调面世,上市当天就被一抢而空,成为空调界的“爆品”。今年米粉节期间,米家互联网空调创下天猫平台空调行业销额、销量双第一的成绩。为何能够?

自走棋手游赌狗流怎么玩?赌狗流阵容及打法攻略

自走棋手游赌狗流是一套近期开始出现的阵容玩法,这套赌狗流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我们来一起看下赌狗流的玩法介绍。

武汉市共享单车锐减至75万辆 将全面整顿废弃、损坏车辆

4 月 28 日,武汉市交通运输局、市城管执法委、市公安交管局联合第三方发布了《武汉市共享单车经营企业第二轮考核评估报告》。根据报告显示,武汉共享单车规模已由去年 6 月的 103 万辆,锐减到目前的 75 万辆。市交通运输相关负责人表示,从 4 月 28 日起的一周时间内,要求,摩拜单车、哈罗单车、小黄车三家共享单车企业全面清理整治路面废弃、损坏车辆,并加大运维人员投入加强车辆卫生保洁。

颜究者联盟 元气大课堂线下开课 荣耀20i让自拍更美更自然

5 月 7 日,一场“颜究者联盟 元气自拍大课堂”的视频直播顺利举行,明星御用摄影师林海音现场教学,分享自拍干货;美女博主陈潇大胆卸妆,现场公开挑战素颜自拍;荣耀产品经理王言义出席直播,爆料荣耀20i研发背后故事,并讲述 3200 万AI自拍种种黑科技。 基于对年轻人自拍需求的洞察和捕捉,荣耀20i搭载了 3200 万业内最高规格前置镜头,它是荣耀目前前置像素最高的手机,甚至超过了很多市面上大多数手机的后置镜头。为了摒弃“审

反对捐款圣母院是怎么回事 美民众为什么反对捐款?

本周,巴黎圣母院发生的灾难性火灾引起了大大小小捐赠者们的慷慨解囊。 但随着舆论的降温,一些人也开始质疑起这次对巴黎圣母院的捐款了,在美国媒体于昨天报道了美国白宫准备给法国提供“援助”之后,遭到了不少美国民众甚至是大V的反对。

RASP技术分享|安百科技王青龙受邀出席2019华为网络安全中国行济南站

4月18日,由山东省网络与信息安全产业联盟与华为集团合作举办的2019华为网络安全中国行济南站顺利召开,200多名来自各行业的客户、生态伙伴以及IT与行业媒体参加了本次活动,以“平凡到不凡没有捷径”为主题,围绕创新环境下网络安全面临的新挑战、应用安全防护之RASP技术、威胁情报驱动的安全智能等诸多议题,展开了全面而深刻的探讨。OWASP中国山东区负责人、山东省网络与信息安全产业联盟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安百科技技术VP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