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05-15 09:57

努比亚Z9拆解 做工有诚意屏幕难分离

《努比亚Z9拆解 做工有诚意屏幕难分离》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尽管nubia Z9的显示无边框算不上是业界首创,但在国内智能手机普遍存在同质化严重的大环境中,尤其是所有看官刚刚经历了乐视所谓无边框的超级手机感情欺骗之后,Z9带来的真无边框“感动”的确是让人眼前一亮。不过也有不少朋友对Z9内部的设计和用料感到担心,发热颇高的骁龙810处理器究竟采取何种方式散热这些都是深藏在机身内部的迷。现在一起来看看努比亚Z9的拆解。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数码”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