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05-14 17:43

Windows版HTC One M8获WP8.1 GDR2更新

日前有微博网友表示,HTC One M8 for Windows已经获得了WP8.1 GDR2系统更新。

据网友表示,此次更新分两步完成,首先启用“用于开发人员的预览”,会收到一次更新,更新完成后再取消勾选启用预览版后再检查更新就会获得完整WP8.1 GDR2系统更新,更新后版本号为8.10.15143.154。

据悉,相对于WP8.1 GDR1更新,GDR2的变化并不大,最明显的一处变化是设置菜单出现了分类,可以通过分类快速找到设置选项,而不是像之前一样需要在很长的设置界面多次滑动。

此前微软已经多次确认,所有WP8手机均能够升级到Windows 10,但因机型硬件配置不同可能会导致功能上有所差异。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