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05-14 15:52

魅族宣布进入印度市场!学雷军Are you OK

在小米、华为荣耀、nubia先后进军印度之后,今日魅族在Twitter、Facebook上宣布,将正式杀入印度市场。

宣传海报还借用了雷军经典的“Are you ok?”,魅族老大J.Wong的名字赫然在列。

预计,魅族将于5月18日在印度召开新品发布会,在印度市场推出魅族手机,其中首批产品很可能是魅蓝、魅蓝Note系列。

中国手机厂商接连进军印度,原因只有一个,这个数十亿规模的国家人口,拥有巨大的市场规模。全世界除中国以外,只有印度有十亿以上人口。此外,印度市场发展比中国晚,尤其对于中低价位手机产品的需求量很大。

此前,印度移动互联网公司InMobi联合创始人Abhay曾表示,印度有10亿人,其实真正有手机的也就六千万,七千万,顶多也就1亿,接下来两年内印度市场将有3亿台移动终端卖掉,其他国家的市场都已经饱和了,印度还有很大发展空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魅族21 Pro发布:里程碑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