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05-04 11:41

苹果新4寸iPhone曝光:国产手机都哭了!

最近大家都在关注一个问题,那就是索尼的摄像头货源供应紧张,导致不少国产手机没法全力出货。

之前就有消息称,索尼摄像头供应紧张除了自己的产量有限外,还要怪苹果和三星的抢购,而从昨天曝光的情况看,索尼想要解决现在的供货难题,恐怕最快也要在今年8月份以后了。

对于供应链断货这件事,业内分析人士潘九堂爆料,本次苹果抢资源主要是为4英寸低价新机备货,看来真的是传闻中的iPhone 6C了。

此外,潘九堂还强调,今年苹果高歌和三星反弹抢供应链资源,乐视和360肉搏杀入,魅族、一加、nubia要上量,小米华为争老大,竞争要比去年惨烈啊。

大家期待苹果的4寸iPhone吗?

文章纠错

微信公众号搜索"驱动之家"加关注,每日最新的手机、电脑、汽车、智能硬件信息可以让你一手全掌握。推荐关注!【微信扫描下图可直接关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