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05-03 10:41

索尼傲娇!防水手机我 iPhone 6弱爆

虽说自家手机销量并不是很火爆,但索尼一点都不担心,在他们看来,引领行业的进步才是关键的。

Xperia系列旗舰机最标志性的一个功能你知道是什么?没错就是三防特性,而索尼也认为正式他们的引入,改变了行业的进步。

Z3和Z4(裸露式USB接口)都提供IP68级别的三防功能,而索尼认为这是值得骄傲的,因为目前很多高端智能手机都不具备这个功能。PS:什么iPhone 6,在索粉面前弱爆了好吗....

当然围绕这个防水功能,索尼还在继续推出有关宣传Z3的视频,其也是希望让更多的用户知道,Z3具备很多高端智能手机都不具备防水功能,这是他们的功劳。

手机防水很重要吗?谁用谁知道....

文章纠错

微信公众号搜索"驱动之家"加关注,每日最新的手机、电脑、汽车、智能硬件信息可以让你一手全掌握。推荐关注!【微信扫描下图可直接关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