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04-30 08:41

LG新旗舰G4正式开卖:够买iPhone 6了

日前,LG正式发布了新一代旗舰手机G4,目前该机已经在韩国本土市场开卖,售价为825000韩元(约合人民币4785元)。

LG G4的一大亮点就是采用了很特别的皮革材质后壳(植鞣革),此外还使用了目前智能手机少见的可拆卸电池。

配置方面,该机采用5.5寸IPS Quantum显示面板(分辨率2560×1440,538PPI),搭载骁龙808六核处理器(GPU Adreno 418),搭配3GB LPDDR3内存+32GB机身存储(最大支持128GB microSD卡扩展)。

摄像头为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600万像素(索尼IMX234、F/1.8光圈),内置3000mAh容量电池(可拆卸),运行基于Android 5.1的UX 4.0。

值得一提的是,该机的行货版已经通过国家无线电管理局的型号核准,预计在六月份正式在国内上市。

文章纠错

微信公众号搜索"驱动之家"加关注,每日最新的手机、电脑、汽车、智能硬件信息可以让你一手全掌握。推荐关注!【微信扫描下图可直接关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