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04-28 14:21

不只是双摄像头:三星S7大飞跃!

三星S6刚上市不久,有关其下一代旗舰S7的传闻便开始出现。除了搭载双摄像头之外,三星还将为这款手机加入更多的新特性。

据外媒报道,最近在ARM CPU核心开发网站KitGuru上新增一款名为“Exynos M1”的处理器,该处理器被认为是三星Mongoose处理器的首款产品。据悉,这款三星Exynos M1处理器基于64位的ARMv8架构,最高主频可达2.3GHz。并且还会引入异构系统架构,加入流处理器,让CPU和GPU进行异构计算。据称该处理器单核成绩甚至比S6所配Exynos 7420还要高45%。

另外有消息称,下一代Galaxy S系列手机可能采用柔性屏幕。据腾讯科技报道,三星一位不愿透漏姓名的高管称:“三星电子已经表示每月需要为GALAXY S7准备800万块曲面屏。”鉴于S6 Edge获得好评,三星在下一代手机上继续采用柔性屏或者曲面屏的可能性很大。

至于发布时间,应该是明年的三到四月份左右。

三星S7概念图

三星S7概念图

文章纠错

微信公众号搜索"驱动之家"加关注,每日最新的手机、电脑、汽车、智能硬件信息可以让你一手全掌握。推荐关注!【微信扫描下图可直接关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