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04-27 15:31

苹果新专利让拍照更惊艳!

在像素满天飞的年代,苹果iPhone独树一帜,依然维持在800万。不过靠着出色的优化,iPhone的拍照依然被看做行业标杆。近日曝光的一份专利显示苹果还将强化iPhone的拍摄功能。

据新摄影网报道,美国专利与商标局一份新的公开专利显示,苹果可能会在未来考虑利用OIS光学防抖功能让iPhone拍摄超分辨率(super-resolution)照片。

其原理是借助OIS定位调节器、定位传感器、惯性传感器、OIS处理器,配合高速连拍功能从不同角度拍摄一批照片,然后合成得到一张超高分辨率照片。

这份专利申请于2012年,至于什么时候才能实际应用还不得而知,iPhone 7吗?

文章纠错

微信公众号搜索"驱动之家"加关注,每日最新的手机、电脑、汽车、智能硬件信息可以让你一手全掌握。推荐关注!【微信扫描下图可直接关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