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04-25 08:11

GooglePlay亚太副总裁:开发者服务团队在华设立

《GooglePlay亚太副总裁:开发者服务团队在华设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iOS 9.2.1越狱已被证实为造假:开发者道歉

之前放出的越狱截图是来自韩国的,并不是他自己的。也许下一款越狱工具将是 Made in Korea?

谷歌Android程序数量超过1万项 64%免费

9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第三方Android应用网站AndroLib公布的数据显示,谷歌Android Market提供的应用程序数量已超过1万项。

谷歌首页设计申请专利获批:或打压竞争对手

北京时间9月3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专利与商标局本周二批准了谷歌为其简洁首页提出的专利申请。

谷歌本地化再出新招 携手金山推出翻译服务

PandaMobo荣膺谷歌“中国大陆最快成长渠道合作伙伴”殊荣

2016年,移动营销市场的数字媒体流量持续强势增长,其中数字广告更是大幅增长20.3%,总支出1946亿美金,占全球广告支出35.3%;据预测,至2020年,数字广告支出将提升至3350亿美金,占全部媒体广告46%。由此可见,移动出海营销经历着由“附加品”到“必备品”的角色转换,无论是互联网APP和游戏客户还是传统外贸、电商客户都越来越重视移动营销的投入。以PandaMobo为代表的移动出海营销服务商,正以创新的营销方式、敏锐的业务视角,

Google 拟开发宽带监视工具

ISP 在宽带接入上做手脚在全世界都普遍存在(不独中国有),Google 正开发一个网络工具以帮助宽带用户发现 ISP 的流量歧视。这是 Google 网络中立运动的一部分。

谷歌面临数据发布压力 被要求披露更多信息

【环球科技报道记者陈薇】据美国《华尔街日报》5月20日报道,在法院做出“被遗忘权”裁决一年后,谷歌现在面临来自80位学者的施压,他们要求谷歌披露更多有关如何决定从欧洲的搜索结果中抓取何种信息的数据。上述学者来自科技、法律、隐私和媒体等领域,

谷歌今裁员200人成立以来首次裁正式员工

谷歌周四在其网站上宣布,考虑到目前经济形势及机构重叠等因素,公司决定在全球营销部门裁员近200人。

谷歌开源TensorFlow系统 背后都有什么门道?

网易科技讯 7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作为谷歌旗下最重要的人工智能系统,TensorFlow功能强大。其中包含的一些工具可以自动识别声音和图像,而另一些工具则可以根据上下文关系理解词语含义。同时,这也是一个开源系统,允许任何人下载源码。通过将所有工具开源,TensorFlow能够让开发人员打造出高度智能化的产品。深度学习算法人工智能并不是什么新奇的概念。在1956年的一次大会上,信息论之父克劳德·艾尔伍德·香农(Claud

中资源携手Google 11年 再获“优秀Google合作伙伴”殊荣

日前,Google公司授予了厦门中资源2016年度“优秀Google合作伙伴”称号。在国内众多服务商中,Google选择了中资源,这是对中资源的客户服务网络和服务质量的充分认可。自2006年起,中资源开始与 Google 战略携手,成为Google首批少数几家全国性合作伙伴之一,代理销售Google AdWords关键词广告服务。11年的合作与践行,中资源的Google后台广告优化经验已然成熟,并形成了自身的优势。Google客户服务是全国代理商中人数最多,对团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