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04-24 12:01

支持3张SIM卡 宏碁发布新机Liquid X2

宏碁于4月23日在纽约2015新品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了全新手机Liquid X2。但由于手机仅放在玻璃窗中展示,并没有提供开放体验,我们只能通过硬件配置参数来了解这款即将到来的手机。Liquid X2采用了5.5英寸显示屏,搭载64位八核处理器,并且前后均采用13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方面采用了4000mAh大容量电池,看似突出特色的配置其实Liquid X2还憋了个大招,就是支持3张SIM卡!

Liquid X2手机值得注意的方面包括4000毫安时的电池,这将有助于毫无顾虑的使用这款手机携带一整天。此外,全球旅行者会特别喜欢它的三SIM卡支持。双SIM卡手机适用于商务用户,用于个人和其他工作。然而,随着第三个SIM卡插槽的加入,现在可以添加另一个电话号码便于度假或旅行。

▲Liquid X2机身背面

在外观设计方面,Liquid X2表现较为中庸,不过机身整体是平齐的在摄像头部分并没有凸出,另外该机提供了多种颜色可供消费者选择。另外在发布会上同时介绍了一款Quick Touch翻转盖保护套,中间镂空的屏显区域可以直接访问各种通知和应用程序。

▲Quick Touch翻转盖保护套

由长续航和支持三SIM卡的特性来看,宏碁Liquid X2是一款主打商务的产品,目前该机的售价与发布时间还没有明确消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