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04-22 08:21

你知道锂电池性能退化的真正原因吗?

《你知道锂电池性能退化的真正原因吗?》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郭明錤曝光iPhone SE3:苹果最便宜5G手机 配置大升级

苹果公司分析师郭明錤今天在给投资者的一份说明中说,苹果公司计划在2022年上半年推出一个iPhone SE的新版本。正如他之前所说,新的iPhone SE的设计将与现有的SE大致相同,而后者是以iPhone 8为原型的。郭明錤说,新的2022年款iPhone SE将支持5G,并将包括处理器更新。该设备将被定位为 最便宜的5G iPhone。现在最实惠的5G iPhone是iPhone 12 mini,所以据推测,iPhone SE将比该设备的699美元价位更低。有传言说 iPhone SE Plus有?

苹果最强拍照手机!曝iPhone 13 Pro Max后摄模组有明显增大

虽然距离iPhone 13系列发布会还有几个月的时间,但是近期有关该机的消息层出不穷,目前已经基本可以确定该机的大体设计。今天下午,知名爆料博主@数码闲聊站带来了新iPhone的最新消息,他表示已经看到了iPhone 13 Pro Max的机模数据,其中显示后置镜头模组肉眼可见大了很多,宽度差不多有机身宽度一半,预计拍照效果较前代会有比较大的提升。网曝iPhone 13 Pro Max设计图这也与此前海外曝光的渲染图保持一致,之前有消息称苹果计划

京东618完美收官,小米手机获累计销冠!iPhone 5分钟同比增长240%

6月19日零点,高潮迭起的京东618已经圆满落幕,在品牌厂商同台竞逐、补贴满减福利政策、全渠道服务体系升级的重重加持下,京东平台的手机品类销量、销额均实现加速增长。数据显示,游戏手机累计成交额同比增长5倍,手机小时达累计成交额同比增长10倍,使用以旧换新服务的用户数同比增长353%。具体品牌方面,消费者对国货手机及明星新品的关注抢购,直接促使小米、realme真我、iPhone等品牌手机满载而归。今年京东手机618营造的品质

库克称iPhone将采用可回收材料生产 苹果12手机已不再附送充电器

库克称iPhone将采用可回收材料生产。日前“库克称iPhone将采用可回收材料生产”登上微博热搜榜。据媒体报道,日前,在VivaTech2021峰会上,苹果CEO蒂姆·库克表示,未来新iPhone的生产不再消耗地球资源,将依靠可再生资源制造。

研究机构:一季度iPhone 12出货4040万部 环比下滑但仍称霸5G手机市场

据国外媒体报道,正如分析师和研究机构此前普遍预期的一样,苹果推出的首批支持5G网络连接的智能手机iPhone 12系列,需求强劲,上市以来销量不俗,,推动苹果的营收在截至去年12月26日的2021财年第一财季,达到了1114.39亿美元,这是的季度营收首次超过1000亿美元。但同此前多代的iPhone一样,在经历了上市后强劲的第四季度之后,iPhone 12系列的出货量,在今年第一季度也有明显下滑。研究机构的数据显示?

iPhone官方推荐,腾讯手机管家一键轻松拦截骚扰电话

骚扰电话频发除了给用户的日常生活带来极大困扰之外,也将威胁到个人的信息财产安全。为了帮助苹果用户对抗骚扰和诈骗电话,近日,iPhone官方在其最近通话和生活解决方案中,从产品能力到具体使用方法,通过详细的指引,为用户推荐腾讯手机管家等相关产品。从iPhone官方指引中看到,当用户从App Store下载腾讯手机管家后,可进入 iPhone 系统“设置”中开启腾讯手机管家“识来电”、“拦骚扰”和“黄页”等选项,由用户根据自身情?

iPhone13什么时候发布 苹果13手机什么时候出

苹果的iPhone13系列手机在今年发布和上市的时间是什么时候呢,相信很多用户对于今年苹果的iPhone13系列十分期待,因此今年大概率会增加高刷新率屏幕,使得屏幕的使用体验更出色,这里我们来看下iPhone13发布的相关介绍。

LG正式停产手机:iPhone推以旧换新计划抢占LG老用户

前段时间,昔日手机行业巨头之一的LG正式宣布推出智能手机市场,该消息令许多人唏嘘不已。据相关媒体报道,LG在宣布退出手机市场以来,一直在逐步停止运营,而6月1日是LG工厂的手机和平板电脑生产的最后一天。不过老用户不必太担心,LG公司曾表示,将在未来一段时间内继续提供现有设备的服务支持,而高端机型将最少继续获得三年的软件支持。报道称,LG电子(LG Electronics)位于越南的工厂将从生产手机改为生产家用电器,原手机生

6.1正式开战 京东自营iPhone 12系列手机直降1491元

苹果京东自营店今日开启大促,iPhone 12全系列好价,最高比官网便宜1491元。这次优惠有多种优惠券,其中iPhone 12 64G/128G/256G有1000元大额券叠加400元Plus会员券,最高优惠1400元。京东Apple自营6月1日狂促:点此进入具体来说,iPhone12 128G在京东自营上现售6708元,本身已经比官网已便宜91元,同时领1000元大额券+400元PLUS券之后,实付5308元。这个价格在官方自营中是最低的,拼多多上第三方是5299元,天猫上优惠后也要5309?

京东618手机销售火爆 iPhone产品5秒成交额破亿

今年的618购物节从6月1日开始就可以支付尾款,因此在今天凌晨不少人就开始为自己购物车内的商品买单。在京东平台上手机的销售十分火爆,其中iPhone产品5秒成交额就破亿。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