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04-21 15:11

YunOS为Design House提供更广阔空间

【IT168 资讯】Design House即独立的第三方设计室,在我国的电子制造业中有着举足轻重的位置。中国大陆的Design House群落目前有多大规模暂未有清晰同级,但其产出的方案仅以手机业为例,就占到了国产新款手机的70%。

▲YunOS为Design House提供更广阔空间

而在智能手机时代,苹果iOS和谷歌Android几乎占据了整个市场。不过不少Design House都已经将自己的产品研发计划从安卓转移到YunOS平台,其中不乏沃特沃德、华勤等知名Design House代表。因为对于他们来说,YunOS平台有着更广阔的空间。

▲YunOS为Design House提供更广阔空间

早在今年3月初的巴塞罗那MWC2015上,沃特沃德就展出了多款搭载阿里巴巴YunOS的产品,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未来沃特沃德还将针对YunOS平台推出更多具有竞争力的方案提供给合作伙伴。

▲基于沃特沃德方案制造的亿通手机,装载YunOS 3.0系统

沃特沃德已成为2014年YunOS在Design House领域的重要合作伙伴,但YunOS显然不会满足于现状。随着越来越多YunOS 3.0产品的亮相上市,Design House都看到了潜藏在YunOS平台上的机会。

▲基于沃特沃德方案制造的亿通手机,装载YunOS 3.0系统

YunOS 3.0与Design House的深度合作,让手机制造商能够以低成本量产更多产品。由于前者在前期已经做好了优化设计,因此制造商在后期生产上不需要太多调试,而生产出来的产品在使用体验上也有足够的保障。这种模式,有可能改变当下的智能手机格局。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