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04-21 13:21

悄然扎根 YunOS深受Design House青睐

【IT168 资讯】据行业人士介绍,如今的中国智能手机行业中,不少Design House都已经将自己的产品研发计划从安卓转移到YunOS平台,其中不乏沃特沃德、华勤等知名Design House代表。

作为全球互联网巨头阿里巴巴旗下的一款智能手机操作系统,YunOS近期在市场里风生水起。与魅族的合作刚刚在市场里掀起一阵风波,年后国民指纹机——纽曼纽扣高调亮相巴塞罗那MWC2015,4月份正式开卖后更是被抢购一空。

随着在市场上频频高调出招,YunOS也没有放松内功修炼。据悉去年全年,YunOS已经悄然渗透到智能手机行业的Design House领域,与国内数个知名Design House都展开了全面的合作,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沃特沃德。

早在今年3月初的巴塞罗那MWC2015上,沃特沃德就展出了多款搭载阿里巴巴YunOS的产品,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未来沃特沃德还将针对YunOS平台推出更多具有竞争力的方案提供给合作伙伴。

沃特沃德已成为2014年YunOS在Design House领域的重要合作伙伴,但YunOS显然不会满足于现状。随着越来越多YunOS 3.0产品的亮相上市,Design House都看到了潜藏在YunOS平台上的机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