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04-20 16:51

小米魅族看呆!999元原点手机发布

今天下午,北京诺克萨斯科技公司发布了第二代原点手机,外观配置都有了不小进步,售价999元起。

原点手机2外观设计延续了第一代的原色专利呼吸灯(提示灯也是触控按键),并使用了航空铝中框、双面玻璃(大猩猩三代玻璃覆盖)以及双C设计,据称手感出色。

配置方面,该机采用了5.2寸1080p触摸屏,搭载的是1.5GHz高通骁龙615处理器(MSM8939),2GB内存+8GB、16GB机身存储(支持TF卡扩展),提供500万像素前置(85度广角,支持自动美颜)+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F 2.0光圈)。

电池容量为2600mAh,支持Quick Charger 2.0快速充电技术。运行的是基于Android系统的change UI,支持专属组合屏,音乐屏,阅读屏,个性化主题等。

原点手机2提供了黑、白两个颜色,其中8GB版售价999元,16GB平装版1099元,精装版1199元,300台工程机将于今天下午在官网接受预约。

以下图片来自新浪手机:

文章纠错

微信公众号搜索"驱动之家"加关注,每日最新的手机、电脑、汽车、智能硬件信息可以让你一手全掌握。推荐关注!【微信扫描下图可直接关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