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04-17 16:41

直降700元 iPhone6 Plus合约机仅售5599

《直降700元 iPhone6 Plus合约机仅售5599》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联通苹果iPhone合约机在创低价,登录广东联通网上营业厅(www.10010.com)购买iPhone6plus合约机最高可以享受700元优惠,选择166元全国4G套餐购买iPhone6合约机只要5599元,全网最低价,秒杀一切电商的裸机价格,如果你想使用联通号码而近期又计划iPhone6Plus,这个套餐值得考虑购买...

iPhone6Plus合约机来了非常优惠的价格,必须选择36个月166元套餐且需办理银行托收,购买iPhone6只要5599元,享受2900元的话费返还,36个月合约每月仅需86元话费...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IT168”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又一位阿里合伙人隐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