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04-16 15:01

MOMAX于香港春季电子展演绎潮流品位

2015年4月13日,MOMAX摩米士联同本地人气艺术团体“Start From Zero”于香港春季电子产品展,打造焕然一新的品牌形象。

香港本地创作团队“Start From Zero”以型格十足的木工手艺打造展位,还有本地皮具达人BEIS Leather以潮流环保皮革制作装饰摆设,真正融入时尚品味的生活理念。Start From Zero、BEIS Leather和MOMAX对于创作理念及品味追求如出一辙:以最大胆的创意,最细腻的手艺,呈献出一系列别出心裁的潮流人气作品。

展会首日下午,MOMAX摩米士更请来甜美模特儿Ranya示范制作巧克力,并赠予在场来宾及传媒朋友,为电子产品展览注入非凡诱惑的全新感觉。

在展区的主题柜台,精致皮革上陈列着iPower系列移动电源,包括最新产品iPower Elite。以超凡皮革打造外壳的iPower Elite,外型轻薄有型,备有三星锂聚合物电池,带来令人难以抗拒的手感,加上世界首款1-Take USB? (双面USB)专利技术,充分表现出MOMAX把创意科技融入生活的理念。

作为三星授权认证(SMAPP)的唯一香港品牌、苹果官方授权品牌,MOMAX保护类配件的设计带有独特风格。在会场右侧主题墙,整齐排列出多款为Samsung Galaxy S6/S6 edge及iPhone 6/6S等手机型号度身订造的保护套/壳,参观者可感受到MOMAX产品的时尚魅力。

展会详情:

日期 :2015年4月13日至16日

地点 :香港会议展览中心1号展览厅(品牌荟萃廊 Hall of Fame)

展位 :1A-A22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