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04-15 12:21

荣耀手机拍照秘籍之 出游旅途上如何拍

在归途上,其实有不少有趣的人和事都能用手机轻松记录下来作为人文摄影的题材。而如今的手机拍照时代,让人文摄影更接地气,让许多人都能体验一把人文摄影的那种对于记录社会生活的情感,让归途上更有意思。

而在归来的路上,拥挤的人头,忙碌的脚步以及街头的疲惫都是不错的拍照素材之一,在这路上的人群,大大小小的包裹,不同的职业,不同的面貌,而在此刻都抱着一样的情感,归家的心情以及春节结束后离家不舍的心情。

  

  

  在拍摄忙碌脚步的时候,华为荣耀6Plus的仿生平行双镜头就起了莫大的作用,将拍摄角度压低,把焦点尽量放在脚步上,而无需再拥挤的人群里冒着危险蹲下拍摄。

  

  

  

  

  

  而归途上除了人文摄影之外,当然不能少了自拍,特别是在归途上在你身边的人和事,是同座的陌生人,还是至亲挚爱,又或者是闺蜜好友,能同在归途上,把这种缘,用手机定格下来然后把这种喜悦分享出去也是一种手机拍照的享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