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04-15 10:35

12寸新MacBook运行Windows是怎样的体验?

《12寸新MacBook运行Windows是怎样的体验?》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首次开机后,原生2304×1440的分辨率下,屏幕内容很难辨认,在“屏幕分辨率”中找到“放大或缩小文本和其他项目”选项,调节屏幕显示比例即可,可以根据使用习惯选择150%或者125%的缩放比例...

不过在电池续航方面,默认浏览器下,也就是OSX使用Safari,Windows使用IE,200尼特的亮度,续航时间分别是658分钟和574分钟;但在WebGL测试中,两者的成绩颠倒,而且有着明显的差距,OSX和Windows8.1下的成绩分别是211和289分钟...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