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04-14 14:31

华为P8外形再曝光:真是薄!

明天晚些时候,华为将会在英国发布P8了,而这款产品也会是他们继续迈向高端机的又一力作。

现在有网友放出了所谓P8的广告图,而图中展现的P8与之前工信部亮相的外形基本一致,如果不出意外,外形应该就是这样了。

此外,从宣传图上看,华为并没有突出P8的指纹识别,或许它不会具备此功能。同时该机的机身也非常的薄,工信部厚度为6.5mm,比iPhone 6/6 Plus还要薄。

最后说说P8的配置,之前工信部显示情况其配备了5.2寸1080p屏,搭载2.2GHz八核处理器,内置3GB内存,内置电池容量2520mAh,运行Android 5.0系统,提供双卡双待功能(支持扩展),摄像头是500万前置+1300万像素后置(双色温闪光灯)。

据说,这货要卖4000+的话,至于外形嘛,大家各自评定吧。

文章纠错

微信公众号搜索"驱动之家"加关注,每日最新的手机、电脑、汽车、智能硬件信息可以让你一手全掌握。推荐关注!【微信扫描下图可直接关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