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04-14 12:11

小米进军短途代步领域 4.15或发布平衡车

米粉节4月8日刚结束,小米又开始筹备起4月15日发布会。就在4月14日,也就是发布会的前一天,小米官方微博发出一张疑似轮胎印的邀请函。邀请函下方联合邀请除了小米公司、红杉资本、顺为基金、华山投资外,还有一家名为纳恩博的公司。据了解,纳恩博是短途代步设备运营商。也就是说,小米的“智能”外加纳恩博的“平衡车”,4月15日小米最有可能发布一款智能电动平衡车。

当然,除了代步平衡车之外,纳恩博公司还有涉及无人机研发领域,至于小米后续是否会跟进无人机领域目前就不得而知了。

大家知道,从2015年开始小米似乎开始逐渐淡化智能手机业务,开始涉及其他智能行业领域,小米路由、小米手环、小米净化器、智能灯泡……,甚至最近又新添了小米体重秤。小米布局的智能家居生态越来越完善,从通讯、娱乐一步步延伸至家居、健康,那么小米下一步玩玩交通工具也不是没有可能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