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04-13 12:51

乐视小米华为发布会直播!一大波奖品来了

进入4月份,国产手机品牌再次集体“高潮”,发布会一场接一场。这不,明后两天(14日-15日)乐视、小米、华为三大厂商就扎堆儿发新品,而且都是重量级大块头,非常值得期待。

一如既往,驱动之家将派遣前方记者分别赶赴现场,对三场发布会进行直播报道,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新消息。

具体时间如下:

4月14日上午10:00:乐视生态&超级手机发布会(主角:乐视超级手机)

4月15日下午14:00:小米新品发布会(主角:小米电动平衡车)

4月15日晚上22:00:华为手机新品发布会(主角:华为P8手机)

此外,为了回馈驱动之家读者朋友,“直播有奖评论”活动将继续进行,以上三场发布会,每一场我们都有精美礼品相送(包邮),小手一抖,奖品到手。欢迎大家准时参与,积极评论。

具体奖品如下:

1、乐视超级手机发布会送出:

乐视Leme蓝牙耳机,三个,每个价值99元。

2、小米新品发布会送出:

小米体重秤一个,价值99元;小米金属鼠标垫一个,价值49元。

3、华为手机新品发布会送出:

200元手机充值卡,X张,每张价值200元。

活动规则:

1、在以上发布会直播页面参与评论,需注册用户,恶意灌水、刷楼无效。

2、中奖楼层以随机数产生,如果抽中楼层为非注册用户,则顺延向下至第一个未中奖的注册用户。

3、评论统计以发布会结束后1小时之前为准,比如17:00结束,就在18:00前的注册用户评论中抽取。

4、抽奖过程及结果会以视频公正展示。

5、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驱动之家所有。

文章纠错

微信公众号搜索"驱动之家"加关注,每日最新的手机、电脑、汽车、智能硬件信息可以让你一手全掌握。推荐关注!【微信扫描下图可直接关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