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04-13 08:01

Android要把Chrome OS给吃了?

《Android要把Chrome OS给吃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终于!安卓版Chrome 85将升级到原生64位:支持Android 10及以上系统

安卓对64位的支持是从2014年的Android 5.0开始的。可时至今日,谷歌自己的Chrome for Android浏览器却仍旧停留在32位。64位相较于32位,运行效率更高,同时安全性也更好。不过,谷歌日前确认

微软高调回归安卓!为Surface Duo打造基于Android 11操作系统

去年十月份的微软发布会上,登场的Surface Duo可以说给不少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而此后微软一直保持着相当低调的姿态。6月19日,据外媒报道,Surface Duo或最快于8月上市,并且微软已经开始为

谷歌安卓团队:​Android Q本来可能会叫Queen Cake

9月2日消息,外媒9to5Goolge在近日报道谷歌的安卓团队曾经想Android Q命名为Queen Cake(女王蛋糕),但最终在公布版本名字是,还是选择使用数字来替代原本的甜点命名思路。根据谷歌的介绍,放弃以甜点命名系统版本的原因是,希望能让系统更容易被用户理解和接收。

疑似魅族Android Go手机通过FCC认证:预装原生安卓

上个月底魅族全球营销负责人Ard Boudeling在推特上表示,魅族将推出与谷歌合作的Android Go手机,现在有一款魅族新机通过了FCC认证,而这款新机很可能就是即将推出的Android Go手机。

不再万年Android 5.0! Flyme安卓N内测招募开启

近日,魅族Flyme系统非常活跃,为国内友商操碎了心,为此适配了一众友商热门机型,刷了不少存在感,但这显然不是魅族要搞的“大事情”。

Android-x86项目新增安卓7.0开发者预览PC版下载

尽管谷歌和Intel都不会很重视运行在Intel芯片上的安卓系统,但Android-x86项目仍然在继续发展中,现在基于英特尔和AMD处理器的PC版Android 7.0 Nougat开发者预览版已经推出。

安卓吃上苹果!Android版Apple Music国内正式发布

在之前 Apple Music 只能在苹果设备上运行,现在 Android 版 Appe Music 登陆国内了,苹果公司在百度手机助手推出Android版Apple Music应用,为中国大陆用户提供正版音乐流媒体服务。目前Android版本仍然为更新后的BETA测试版。

安卓新掌门:Android与Chrome开始寻找共同点

安卓新掌门苏达·皮恰接受采访表示,Android与Chrome开始寻找共同点,今年I/O大会不会推大量新产品。

苹果被吐槽拿最丑的Android智能机来演示FaceTime Links邀请功能

苹果在几天前的 WWDC 2021 开发者大会上宣布了许多软件更新,其中就包括一项期待已久的 FaceTime 服务改进 —— 允许大家通过网络邀请的方式,与 Android / Windows 用户展开直接沟通。这意味着,即便没有本机应用程序,苹果用户仍可与使用 Android / Windows 软硬件的亲朋好友们,通过分享的 Web 链接来开展 FaceTime 音视频通话。FaceTime Links 演示截图尽管用起来还不是很方便,但它至少为 FaceTime 服务开辟了更多的可能,并?

月底将有更多Android TV与Chromecast设备支持Stadia云游戏

谷歌刚刚为 Stadia 用户带来了一个好消息,即该服务将很快迎来对更多 Android TV 设备的兼容性。虽然要等到本月晚些时候才能正式启用,但届时玩家们将能够在相对较新的 Chromecast 和 Google TV 设备上畅爽体验 Stadia 云游戏。早在去年 9 月,我们就已经教导过支持 Google TV 的 Chromecast,但那时其并未引入对 Google Stadia 的兼容。不过 6 月 23 号的时候,谷歌将弥补这一疏忽,为 Stadia 玩家提供扩展的 Android TV 支持。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