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04-11 16:51

乐视手机首度开箱!我的天呐

除了售价和销售模式之外,乐视手机的开箱照也首次曝光出来。对之前的图片继续对比,下面这款应该是高配的X900,对,就是无边框的那款。

从照片来看,手机采用顺白色外包装,设计风格极简,外壳上还进行了iPhone 6包装盒外的浮雕处理。

手机正面非常简洁,没有实体键,屏占比超大,也的确呈现出了无边框的视觉效果。但是...屏幕两侧以及上下的大黑边还是有的,尤其是白色背景下,就比较明显了。

当然,这也是每一手机厂商都会遇到的问题,而且是技术问题。所以,真正的无边框,估计还要等等。

不得不说,乐视首次做手机拿出这样的设计,已经非常令人满意,至少在外观上,整体看起来很舒服,不山寨。

10分的话,你给几分?

文章纠错

微信公众号搜索"驱动之家"加关注,每日最新的手机、电脑、汽车、智能硬件信息可以让你一手全掌握。推荐关注!【微信扫描下图可直接关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