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04-10 12:21

3大品牌齐亮相 电子博览会酷派展台掠影

第三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于2015年4月9日至1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这次展会汇集了众多的电子科技企业,酷派作为深圳的龙头企业也参与到这次的电子信息博览会,并展出了多款最新的手机,包括大神X7、酷派铂顿、ivvi K1 mini等等的新产品,还有首次亮相的酷派手环。

酷派自从去年拆分后分为了大神、ivvi和酷派三个品牌,这次三个品牌都有展出新产品,并且在展出了酷派手环。

▲大神X7全网通

大神X7全网通与此前发布的移动双4G以及移动联通双4G都是采用同样的外观设计,同样搭载了索尼1300万第二代BSI堆栈式摄像头,6P镜头,f1.8超大光圈,并带有光学防抖技术,大神X7全网通版支持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以及中国电信三大运行商的4G网络,同时这款产品搭载高通骁龙801处理器,运行内存达到了3G RAM。大神X7全网通售价也略高于另外两个版本,为1999元。

▲酷派铂顿

酷派铂顿手机拥有双安全系统,还具备高通骁龙801处理器、3GB运行内存、分辨率达到2560x1440的2K屏幕、1300万像素的双摄像头以及3000毫安时大容量的可拆卸电池,这些都是属于目前旗舰配置。

▲酷派锋尚

酷派锋尚使用高通骁龙410八核64位CPU,1GB的机身内存,8GB的机身储存空间,5.5英寸qHD屏幕,网络方面支持移动4G网络。酷派锋尚不仅提供白色的版本,还提有金色版本。

▲ivvi K1 mini

ivvi K1仍然主打时尚定位,整机尺寸纤薄,机身边缘最薄处仅4.7mm,并且在背壳上采用BABY Skin工艺,触感细腻温润,并且能够防止指纹和汗渍。在硬件配置上,ivvi采用64位高通骁龙410处理器,搭配1GB RAM+8GB ROM的内存组合。4.7英寸屏幕以及1800mAh容量电池。ivvi K1 mini支持移动4G,目前仅有白色在售,但未来还会有多彩机身可供选择。

▲酷派手环

这次酷派还带来了手环,这是酷派首次展出,酷派手环也能够有单色屏幕,支持心率检测等等的功能,目前售价还没有公布,将会在近段时间上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