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04-09 17:41

Intel的野心:x86再次狂攻智能手机

《Intel的野心:x86再次狂攻智能手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Intel突然发布手机处理器Atom Z3590

Intel虽然在研究将Skylake Core M这样的处理器塞到手机里,但暂时还是得靠低功耗的Atom架构打天下。近日,Intel就悄然推出了一款Atom Z3590。

Intel Wi-Fi 6无线网卡套装开卖:双频3Gbps 只需199元

Wi-Fi 6这两年快速普及,高端智能手机、笔记本、桌面主板已经基本标配。如果你的笔记本或者台式机想升级Wi-Fi 6,不妨考虑一下Intel出品的这款AX200 Wi-Fi 6无线网卡套装,价格仅为199元。它包

Intel公布十代酷睿PL功耗:10核5.3GHz 56秒真男人

Intel4 月底正式推出了十代酷睿桌面级处理器,也就是代号Comet Lake-S的酷睿i- 10000 系列,旗舰酷睿i9-10900K做到了 10 核 20 线程、5.3GHz的加速频率。那5.3GHz这样的频率能持续多少时间呢,Intel日前公布了相关数据, 56 秒真男人的持续时间还真不短。

Intel悄然发布2款35W 11代酷睿CPU 频率终于上5GHz了

在笔记本市场上,Intel的11代酷睿处理器已经发了U系列低功耗、H45高性能的产品了,不过这一代又搞出了一个H35(35W TDP)的系列,之前有两款型号,现在Intel又发了两个新型号,加速频率冲上5GHz了。H35系列处理器实际上是基于U系列的,也是10nm SF工艺的TigerLake架构,最多4核8线程,但TDP从U系列的15-28W放宽到28-35W,但又不像传统H45系列那么高,笔记本厂商做出来的产品也比较独特,更像是轻薄游戏本,介于办公本与高性能游戏?

Intel首发30系列驱动:Xe独显DX12游戏不崩溃了

这几天AMD/NVIDIA发布了新的显卡驱动,Intel这边也没闲着,这次发布了30.0.100.9667 Beta版驱动,还是首次进入30系列,目前正在进行beta测试。做为30系首个驱动,升级的功能及改进的bug还真不少,首先是新游戏支持,30.0.100.9667 Beta版驱动主要为游戏《Chivalry 2》提供支持,并修复了《堡垒之夜》的阴影问题。在Linux系统上,新驱动还还升级了Windows Subsystem for Linux (WSL)驱动。Bug修复方面,主要针对11代酷睿的Xe架构显?

Intel酷睿H45强力硬件加速:30%转码效率优势胜过5900HX

游戏本这几年蓬勃发展,但很多人对这种品类一直有误解甚至偏见:真打游戏干嘛不用台式机或者游戏机?游戏本硕大笨重不便携还能叫笔记本吗?其实,任何一种产品品类,都有它特定的使用场景和用户群体,游戏本也不是全能,但也不是除了打游戏一无是处,比如说内容创作。内容创作是一个比较宽泛的范围,文字、图片、视频、模型的生产、编辑都可以归于此类,而要想产生内容,强大的硬件算力、软件优化是必不可少的。传统台式机固然性能

Steam 5月硬件调查:AMD缩小与Intel差距 RTX 3060/3070成赢家

Steam硬件调查出炉,从5月份的统计来看,AMD继续缩小与Intel的差距,而显卡方面RTX 3060/3070是赢家。5月份Steam硬件调查显示,GTX 1060份额仍然位居第一,但它近三年半的统治看起来很不稳定。使用Pascal卡的调查参与者数量再次下降,降至8.95%。与此同时,GeForce GTX 1650在上个月经历了最高的用户增长(+0.10%),在5月份的份额越来越接近第二名GTX 1050 Ti。GTX 1650也是4月份表现最好的显卡,最终可能夺得榜首位置,因为NV正?

Intel DG2独立显卡实物曝光:性能直逼RTX 3080、价格太猛!

DG1只是Intel重返独立显卡的小试牛刀,接下来的DG2才是重头戏,也是针对主流游戏玩家的。油管博主Moores Law is Dead现在曝出猛料,不但公布了Intel DG2独立显卡顶级版本的工程样卡实物照片,以及最新规格、性能、发布时间等情报。上个月初,他就给出了DG2的正面、顶部视图,可见双风扇设计,内部密集鳍片和多条热管,两个8针辅助供电接口。这次曝光的是则背部视图,明显要比现在的主流显卡长不少,毕竟是工程样卡,这也正常。角落

Intel Xe HP顶级加速卡首次曝光:7680核心、32GB HBM2E显存

我们知道,Intel重返独立显卡市场的Xe GPU架构分为四种不同级别,从低到高分别是Xe LP、Xe HPG、Xe HP、Xe HPC,覆盖从轻薄本到高性能计算等各种领域。如果说相当于核显级别的Xe LP只是牛刀小试,Xe HPG就是游戏玩家的期待,Xe HP、Xe HPC则是高端计算的利器。现在,我们第一次看到了Xe HP架构的加速卡,规格很残暴,而且还有更残暴的。Xe HP加速卡代号Arctic Sound,采用一种名为Tile”的模块化堆积设计方式(类似chiplets小芯片)?

GPU-Z 2.39.0版发布:支持Intel 23年前的第一款独立显卡

TechPowerUp出品的显卡相关识别工具GPU-Z今天发布了最新的2.39.0版本,除了支持一大波新硬件、增加一大波新功能、修复一大波老Bug,其中比较特殊的一点,就是支持了Intel 23年前的第一款独立显卡i740。Intel正在凭借全新的Xe GPU架构重返独立显卡世界,事实上这已经是Intel第三次做独显,最早就是1998年5月的i740,严格说来自其投资的Real3D,Intel 350nm工艺制造,还是AGP接口,也有集显版本。另外,新版还修复了GeForce 6系列显?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