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04-08 17:10

谁才是史上颜值的手机 美图M4今晚18点发布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8号消息 2015年,各大手机商在注重手机的性能的同时,也对手机的颜值进行了不同程度的提高。先是三星 GALAXY S6 Edge采用双曲面屏,打破了三星旗舰沿袭的传统,首次采用不可拆卸设计,取消塑料后盖,采用金属一体式中框设计,成为颜值爆表的一款手机。接着努比亚不甘示弱,nubia Z9 mini也采用了金属中框和双面玻璃材质,颜值直追三星 S6。

三星 GALAXY S6 Edge

nubia Z9 mini

关于三星 GALAXY S6 Edge和nubia Z9 mini谁才是颜值最高的手机这个问题还未有定论。而现在,美图率先喊出了美图M4是最美的手机。美图到底是有何信心喊出“史上最高”的口号,今晚18点美图将在北京竞园发布一款新机——美图手机4,号称是史上颜值最高的手机,让我们拭目以待。

美图发布会现场布置图

美图发布会现场布置图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第一波红利,美图吃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