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04-03 08:01

苹果超贴心!iPhone将带来无线充电

消费者对下一代 iPhone 的展望有哪几点?按照此前国外网站发起的随机调查,“无线充电”会是其中之一。

iPhone 无线充电距离我们究竟有多远?来看一则来自苹果官方发布的招聘启示。据威锋援引《福布斯》杂志的报道,苹果近日明确在官网上标出“苹果正在招聘无线充电领域的设计工程师”。

毫无疑问,续航/电力仍然是目前智能手机领域当中最关键的问题之一。如果能够进一步增加续航时间,对于用户体验来说会更上一层楼。但由于电池技术迟迟没有突破,科技公司想要直接在设备上大幅增加电池容量显然不太科学,所以这时候就需要另外一种方案:以最方便也最快速的方式来为手机进行充电。

那么,可以无线充电的 iPhone 什么时候到来?《福布斯》认为,我们今年不太可能看到 iPhone 支持无线充电。因为就目前的时间点来看,今年的 iPhone 6s/6s Plus 在设计上应该已经接近尾声,不太可能再为了一个功能而对产品大动手脚。苹果发布无线充电技术工程师的招聘启示,也只不过这几天的时间,因此《福布斯》表示明年的iPhone 7才会支持无线充电技术。

苹果历来没有“最早”的传统,他们只专注于“最好”。那么,在已经有无线充电技术的今天,苹果又会带来哪些不一样的惊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