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04-01 16:48

iPhone6S屏幕曝光:下半年上市采用LCD面板

《iPhone6S屏幕曝光:下半年上市采用LCD面板》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资深小编一招教你怎么识别真假iphone6s

近日,小编同学聚会,看到各个俊男美女不是你握着一土豪金就是我拿着一个玫瑰金, 不仅感叹iphone果然已成街机啊. 低头看下自己的某米,不仅感叹这才毕业1年,怎么就这么大区别么? 小编也算顺风顺水毕业后直接进入一个国际级杂志企业,薪水对于一个刚毕业的新人也算中规中矩啊,怎么他们就可以拿着iphone6s各种显摆,我还拿着一国货呢?

苹果已解除对苏宁官方授权?苏宁下架苹果产品

近日,记者接到网友的爆料,称目前苏宁易购上众多热门苹果产品均被下架。记者登陆苏宁易购查看,发现苏宁易购Apple旗舰店内,包括iPhone 6、 iPad Air 2、Apple Watch在内的部分苹果产品均显示为已下架状态。同时,从Apple旗舰店进入iPhone 6s售卖页面,发现其产品介绍和售卖信息已经被撤销,无任何信息显示。

iPhone 6S大规模自动关机!苹果:无统一解决方案

明明还有差不多一半的电量时,iPhone 6和6S就关机了。日前,全国多地消费者出现iPhone 6和6S自动关机的现象。东方网记者发现,仅QQ群关于苹果自动关机维权的就多达五六个,涉及人数多达上千人。对于此事,上海市消保委曾约谈苹果上海的负责人,并回应称目前部分已投诉的消费者,苹果公司承诺将采取更换电池的方式来保障消费者的正常使用。然而,记者随后致电苹果客服以及赴实体店调查发现,工作人员都表示,需要具体检测才知道原因

iPhone6s微信不小心删了聊天记录怎么办?教你恢复

iPhone6s 微信不小心删了聊天记录怎么办?如何找回苹果手机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昨天小编就不小心将苹果6s上的微信聊天记录给删除了,但是里面还有一些重要的聊天记录,那么这时候我们能不能快速恢复删了的微信聊天记录呢?其实微信聊天记录在被删除之后,是可以被找回来的,越早去恢复,找回的可能性越大,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iPhone6s 微信不小心删了聊天记录怎么找回,这个方法对于其他iPhone手机等一系列iOS设备都是适?

iPhone6s自动关机事件:或导致电池供应商洗牌

对于部分型号苹果iPhone6s手机自动关机的事件,苹果公司已经给出解决方案,那就是更换电池,亲自体验了iPhone6s电池更换过程。现在消费者一方的问题解决后,苹果可能就要和相应的电池供应商算算账了。目前为iPhone供货的电池商共有三家,分别为德赛、欣旺达和新普,它们各自承担三分之一的供货量。就目前的产量而言,这三家能够保证iPhone有足够的电池用,但由于苹果一直致力于扩张供应链,并且受这次“关机门”的影响,也许苹果会

“腰缠万贯”:香港男子身绑42部iPhone在深圳海关被查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深圳罗湖海关昨天(19日)通报,一名香港男子近日绑藏42部苹果手机走私,在经罗湖口岸入境时被海关截获。8月16日晚上7时多,一名男性旅客经罗湖口岸入境时引起海关人员注意。“这名旅客手里提着两罐奶粉,没有其他行李。本来是轻装上阵,但他走路的姿势却让人感觉有点怪怪的。”海关关员于是要求其过金属探测门检查即有猛烈警报,意味这名旅客身上藏有大量金属制品。在进一步的人身搜查中,海关关员发现当事?

iPhone6s首发没人排队 日本:中国人在家抢

今天,iPhone 6s/6s Plus全球正式开卖,相信有果粉已经到货开用了。 虽然仍有澳洲用户冒雨、美国用户机器人占位这样的报道,但总体来看,因为早期备货相当给力,加之产品在多数方面并无新意,全世界果粉并没有之前那么疯狂了。...

汇梦公社翻一翻送iphone6s plus!更有188元红包免费抽!

小米空气净化器,USB迷你风扇,现金红包,投资抵用券

iPhone6s plus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怎么恢复?最简单的恢复方法

最近手机的微信聊天记录被孩子不小心给误删了,里面还保存了一些重要的数据,有什么方法可以简单快捷的帮我恢复微信聊天记录呢?不知道怎么解决的我只能网上寻求帮助,最后找到了某一款数据恢复工具MMRecovery还真找回了重要的聊天记录。该恢复工具使用起来非常简单对于一般的用户都可以独立操作,并且无需发送数据文件真正的可以有效保护用户的个人隐私。下面详细的介绍一下我的恢复过程:一、备份苹果手机数据该数据恢复工具是基?

iPhone6s自动关机怎么办?苹果:到Apple Store免费换电池

从10月份以来,有不少iPhone 6s用户开始抱怨自己的手机频繁自动关机,而且是在电量显示剩余30%左右时候发生的,这让人很不理解。此外,引发该问题的并不是低温,即便是在温暖的室内也有可能发生这种情况。在闹腾了一段时间之后,苹果终于公布了“iPhone自动关机”一事的处理方案,遇到此问题用户可到苹果公司客服免费更换电池。苹果这次并没有公布出现这些问题的具体原因,只是公布了处理方案。此外,苹果表示出现问题的iPhone 6s?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