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04-01 14:51

疯狂 乐视手机来了!要颠覆苹果

《疯狂 乐视手机来了!要颠覆苹果》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乐视宣布,将于4月14日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万事达中心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他们的超级手机...

就在刚刚,乐视网董事长兼CEO贾跃亭在微博上放出了此次发布会的宣传海报,称时代在变,角色已变,精神不变!From1984to2015,乐视邀你#打破边界,生态化反#,414下午2点见...

而乐视的意思则是,乐视要在2014年颠覆苹果...

贾跃亭曾多次在微博上吐槽苹果的生态模式...

乐视要颠覆苹果这事儿,您看靠谱吗?...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超级主播,集体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