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03-31 16:31

香槟金/双卡电信4G TCL么么哒手机图赏

去年这个时候,TCL发布了一款命名奇葩的手机——么么哒,性能、价位都瞄准红米Note。近日,继移动联通4G版之后,其电信4G版也已在官网上架,售价999元。

因为是电信版,所以该机提供的两个卡槽中,其中主卡槽必须放电信卡(支持电信4G/电信3G/电信2G),副卡槽则仅支持GSM网络(移动2G/联通2G)。

么么哒电信4G版型号为TCL M2L,机身沿袭了先前同系列产品的圆润机身造型,后壳有香槟金和雪山白两种颜色可选,金色版也是塑料,不过看起来有金属的感觉。

配置方面,其处理器由之前的MTK处理器替换为骁龙615八核处理器,并且新增了NFC功能。其他规格基本未变,内置2GB内存+16GB机身存储,配备前置800万+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3500mAh。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