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03-27 12:41

Cyanogen CEO密会神奇工场K9或搭CM系统

认证为“神奇工场合伙人”的微博用户“陈宇微博”发布了一张照片, 表示和CM系统CEO柯特·麦克马斯特(Kirt McMaster)聊了很久关于Android生态圈的问题。陈宇为原联想集团副总裁,责联想安卓生态系统及移动终端事业部软件规划业务,并同时兼任联想集团游戏业务部总经理,现在同陈旭东一起到神奇工场创业。据神奇工场内部人士透露,两人此次的确是因为公务而密会,但拒绝透露更多的内容。

联想到前不久神奇工场CEO陈旭东对外界透露的手机产品K9来看,此次陈宇密会麦克马斯特很有可能是为了这款新产品会面,两者在产品层面最大的结合点就在于K9将预装CM系统。CM最早通过第三方ROM的身份进入中国市场,很多刷机论坛中的ROM基本都是基于CM系统修改而成。去年CM开始尝试与一加等手机厂商进行合作,推出预装CM系统的产品,但一加手机的国行版为Color OS,CM版一加手机则仅供海外市场销售。

神奇工厂挂牌成立时间定于4月1日,除了确认会做手机,其它智能设备也是神奇工场的重点。几日前神奇工场就正式推出了new home智能家居套件和全球首款免安装路由器newifi mini神奇版,对于神奇工场自有品牌手机,官方表示最快可于9月上市,而真实身份便是传闻已久的K9,这款产品被官方自喻为“神器”,相信会在设计、功能等方面带来惊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