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03-27 08:01

罗永浩亲口:廉价版锤子手机存在

自从年初罗永浩在访谈中无疑透露了廉价版锤子手机的存在,之后就不断有关于这款产品的消息被传出。而就在昨天,老罗在和网友的互动中再次提到了这款产品,据称该机将会采用虚拟按键。

有网友发微博@罗永浩称:“老罗,T2千万别是那种按键了。”罗永浩则回应称:“不可能,T系列的后续产品一定都是跟T1一样的实体键。只有在相对便宜的机型上,我们才会考虑使用虚拟键。”

▲不过罗永浩虚虚实实的说法也比较难确定

仔细分析这条消息,不难读出三层含义:1 确实存在廉价版锤子手机;2 廉价版锤子手机会采用虚拟按键;3 锤子下一款旗舰机仍旧会采用实体按键设计,这也是锤子手机未来旗舰的一种标志。

关于为何罗永浩对实体按键存在偏执,其个人曾多次表示,锤子手机之所以采用实体按键是为了避免误触。但是正如同其个人身上的诸多偏执一样,很显然这样的设计受到了一大部分人的追捧和一部分人的谩骂。

说回廉价版锤子手机,根据此前的消息,锤子将发布一款定位低端的“小锤子”手机,定价在千元左右,和红米、魅蓝等对手竞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