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03-26 12:11

崔永元也要做手机、智能家居了

昨晚,知名主持人崔永元发布了一条耐人寻味的微博:“下一步,我准备开办一个工场。对,不是工厂是工场。”

随后,联想旗下互联网子公司神奇工场合伙人转发该微博互动,暗示小崔可能加盟神奇工场。联系到近期名人手机热,小崔做手机、智能硬件也并不是不可能。这是继陈坤、马东、罗永浩、韩庚等人后,又一转战互联网的公众人物。

神奇工场是联想创办的新子公司,由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陈旭东将出任该公司CEO,业务上将分为三部分:一是手机及移动互联网相关业务;再就是智能生态,包括路由器、穿戴式设备、智能家居等产品;第三部分就是电子商务平台。

日前,神奇工厂发布了一台免装版的newifi mini神奇版智能路由器、new home智能家庭套装以及一款售价1999元的消费级3D打印机。

如果小崔做手机,你会买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