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03-23 09:18

超窄边框设计 李小璐曝光乐视智能手机

《超窄边框设计 李小璐曝光乐视智能手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乐视手机冯幸、乐视汽车丁磊巅峰对话:生态硬件在平行中交汇

4月29日,2016北京国际车展进入第5天,新锐互联网智能电动汽车品牌乐视超级汽车的展台吸引来了跨界重量嘉宾乐视控股高级副总裁、乐视移动公司总裁冯幸。

携手菜鸟驿站包站500所高校乐视手机嗨翻“919乐迷节”

9月19日,由乐视手机与天猫菜鸟驿站携手推出的“919校园行”活动在全国500所高校火爆开幕,本次活动与乐视校园开学季之“找乐视有LE事”线下路演深度结合,活动现场异彩纷呈。长达七天的狂欢盛宴也将为广大在校生送出海量回馈及丰厚特权礼遇。

乐视手机发打假公告:坚决通过法律手段维护消费者权益

随着品牌知名度的提高,产品大卖,山寨、假货成为了手机厂商们最为头疼的问题,这不仅对品牌形象造成了巨大影响,更严重损害了消费者的权益。

乐视新品乐Pro3即将亮相中网 顶级配置成就“实力悍将”

中国网球公开赛正赛将于10月1日正式开打,乐视官方微博再次发出海报。海报中主角依旧是最新发布的新品乐Pro3,并配以“骁龙821芯片,实力悍将,澎湃之心。”其寓意不难看出,乐视对于乐Pro3强悍配置的信心和网球明星对阵的期待。值得一提的是,乐视超级手机为2016中国网球公开赛官方指定手机,获胜球员也将使用乐Pro3在自拍角与球迷合影留念。

乐视手机火爆再遭黄牛 乐1工程机加价1000 乐码最高800

黄牛又找到了生财之道。1499元的乐视超级手机1被爆炒到2499元!原价1499元,价格几乎翻了一倍!乐1搭载联发科最新的旗舰级芯片helio X10,全新八核Cortex A53架构, 支持八核心同时运作,性能强悍,跑分高达50000+,配合Imagination PowerVR G6200 GPU,图形处理能力同样凶残,轻松运行现在市面上几乎所有大型游戏。另外,因为采用MTK方案,与高通比在功耗上又很大优势,待机时间更长,同时发热控制更好。

赛诺数据显示乐视手机成上半年线上销量三甲 九月销量有望再创新高

近日,权威调研机构赛诺的上半年国内手机线上市场销量榜被曝出,小米与华为在冠亚军之间交替,产品正式开售仅一年的乐视,自第二季度开始跻身三甲,上半年以近532万台位居第三,将苹果、魅族、360、三星等甩在身后。

乐视手机发布315打假战果: 对假货“零容忍”

近日,在乐视的积极配合下,广东深圳警方和广西南宁警方分别破获了两起制售假冒乐视的超级手机的案件,现场查获假冒手机170余台。

乐视手机连续两月线上第三 整体前八 稳居手机第一阵营

日前,国内知名研究机构赛诺Sino Market Research公布了5月份中国移动市场EBP市场月度分析报告。报告显示,仅仅开售一年,乐视超级手机市场,在所有手机品牌中,乐视手机月度增长率连续问鼎全行业,且5月份增速超过行业第二名的两倍。

24小时100万台 乐视手机黑色919刷新战绩再掀生态浪潮

9月20日零点15分,乐视公布919乐迷节24小时战报。截至9月19日24时,乐视全生态总销售额突破44.8亿元,其中乐视会员总销售额超24.8亿元;超级手机总销量突破100.3万台,为去年919乐迷节总销量1.7倍。

乐视手机全球化加速 冯幸宣布进军俄罗斯

继乐视在俄罗斯成立LeRee(乐视生态俄罗斯及东欧公司)全资子公司后,乐视生态在俄落地再进一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手机,只是噱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