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03-23 09:09

iOS 8.3新功能:下载免费应用免输密码

《iOS 8.3新功能:下载免费应用免输密码》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3988元起!华为P30价格正式公布,最全购机宝典来了!

自3月26日巴黎发布以来,华为P30系列就被网友戏称“相机中的最强手机,手机中的最强相机”。4月11日,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余承东正式发布了华为P30系列中国上市价格。P30再一次被网友纷纷刷屏:所以接下来,大家要考虑的问题,就是买哪一款了。直接上干货。我们先来看看P30和P30 Pro相同的配置:1)买手机送相机(都很强,遥遥领先一大截)2)都支持双景录像3)都搭载顶级旗舰芯片麒麟980,体验超越最新骁龙855(看文章:改写规则?

享受投资的快乐,高格证券母公司获得51信用卡产业基金战略投资

精选全球优质上市公司、不鼓励频繁交易、优买计划等创新产品不断涌现,高格证券凭借独特的产品定位、专业的投研能力、优质的用户体验,受到市场、投资者和媒体的广泛关注和认可。近日,高格证券母公司获得了 51 信用卡产业基金的战略投资。 坚持价值投资,连接优秀企业与长期投资者 51 信用卡相信大家并不陌生,是中国首个且最大的在线信用卡管理平台,于 2018 年在香港主板上市。51 信用卡产业基金成立于 2017 年,两年以来投资?

高通股价5天上涨逾51% 重现互联网泡沫时期盛况

据外媒报道,周二,高通的股价继续上涨。在与苹果达成和解协议后,这家芯片制造商在 5 天时间里上涨了逾51%,让人不禁想起了该公司的股价在互联网泡沫期间火箭般蹿升的速度。

LOL4月18日更新维护公告 V9.8版本更新内容汇总

​LOL4月18日早上进行了更新维护,这里维护将会带来9.8版本,本次版本有哪些内容进行改动了呢,我们来看下英雄和道具改动介绍。

网友力荐的华为P30系列 到底值不值得被种草

五一小长假已经结束了,小伙伴们又回到了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去,不过虽然身体已经回归了,但是内心依然还是停留在假期,特别是对于利用假期去旅行的小伙伴来说更是如此,那么,用什么方法去怀念这个假期呢?自然是翻照片回顾、朋友圈晒图这样的操作了。不过今年与往年不同,今年的朋友圈摄影大赛中出现了这样的一批人,他们晒的图比其他人更优秀,其中还有很多是几十倍变焦之后拍摄的照片,也有很多是在夜晚拍摄的非常清晰的照片,而

腾讯音乐娱乐子公司经营范围发生变化 新增演出经纪代理服务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4 月 10 日,腾讯音乐娱乐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经营范围新增:演出经纪代理服务。

滴滴升级安全产品与技术部架构 弓峰敏担任负责人

​滴滴出行宣布升级集团安全产品与技术部,以深入赋能各业务线信息安全技术能力,持续应对新型互联网安全问题,为用户出行安全提供技术保障。升级后的安全产品与技术部下设信息安全部、业务安全部、基础安全产品部、安全研究部等多个部门。

马云韩国演讲:30岁之前,年轻人尽管去犯错好了

近日,马云在韩国发表演讲大受好评。马云认为,任何一个错误,对于自己来说都是一次收获。因此,他告诉自己也告诉年轻人, 20 岁之前,就先做好一个学生。在通往创业的道路上,先积累知识经验。

巴菲特买入苹果股票或花费360亿美元 目前市值接近530亿美元

据国外媒体报道,股神沃伦·巴菲特领导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近日召开了 2019 年度的股东大会,他们对苹果的投资也是股东和外界关注的焦点,而巴菲特与老搭档查理·芒格在股东大会期间对此也作出了回应。

瑞银:估计苹果支付了高达 60 亿美元与高通达成和解

苹果和高通在本周二宣布结束了所有诉讼和解,苹果则需要向高通支付一笔费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