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03-20 09:14

乐视叫板苹果 乐视手机发布场地曝光

根据之前的消息,乐视将于4月28日在美国硅谷正式发布超级手机,目前研发已经进入最后阶段。而昨天下午,乐视国际事业部行政总裁莫翠天在微博上透露,乐视手机的发布场地选在了旧金山芳草地艺术中心(Yerba Buena Center for the Arts)。

是不是听起来很熟悉?没错,这正是苹果御用的产品发布场地。此前,苹果曾在这里发布iPad、iPhone等多款产品。

不得不说,这是国产手机厂商的第一次,乐视敢选择这里发布,也说明其底气十足,敢于向苹果挑战,

此前,乐视CEO贾跃亭曾公开吐槽iPhone 6设计丑陋,屏占比糟糕,暗示乐视手机将在这些方面超越iPhone。

据了解,4月28日乐视将发布两款旗舰机型,分别搭载高通骁龙810和联发科MT6795这两款旗舰机的SOC,此外还会配备4GB内存、2100万像素摄像头,并采用金属无边框设计。

此外,乐视手机还将是首款支持USB Type-C接口的Android手机,电池容量也将超越3000mAh。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