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03-20 08:01

开售再次售罄 大神X7通销售超预期

作为大神手机的年度旗舰产品,大神X7备受关注,自3月17号起大神X7全网通开卖,目前已经经过两轮的抢购,均售罄,火热程度可见一斑,大神X7拥有出色的意见配置以及超值的售价获得了用户的认可。

大神手机品牌,作为电商品牌的代表之一,大神手机成功推出大神F1、大神F2两个系列产品,奠定了大神手机的电商地位,大神手机挤进国内电商手机第一阵营。大神X7工艺创新,大神X7作为大神手机的年度旗舰产品,代表了大神手机的工艺和水平,金属中框与双面玻璃设计相得益彰,工艺上乘。大神X7配置主流:高通四核CPU,支持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的4G、3G、2G网络,3G RAM,1300万摄像头,带光学防抖,F1.8大光圈,整体配置主流目前大神X7供不应求,工厂正在紧急配备,争取维持每周二周四顺利开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