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03-18 13:41

或推M9 Plus HTC举办特别发布会

此前HTC美国总裁Jason MacKenzie曾经表示HTC在三月中下旬会有重大发布活动,而现在这个发布活动的准确时间已经被确定。根据HTC美国官网放出的预告信息显示,HTC将于美国时间3月18日举办特别发布会,预计将会公布HTC One M9在美国市场的发售事宜。同时由于Jason MacKenzie过去还表示本次高规格的发布会,“届时将推出大大有别于三星和苹果的新品”,所以业内预计传说中的HTC One M9 Plus有可能同步推出。

发布会时间确定

对于此次HTC即将举办的发布活动, HTC美国总裁Jason MacKenzie此前便推特上披露称,声称HTC将于本周三(3月18日)在美国举行重大发布会,但并未透露此次“重大发布”的具体内容。而现在,HTC官方已经放出预告网页,证实将于美国时间3月18日举办特别发布会,但同样没有公布具体的发布会内容。

尽管按照业内的普遍猜测,HTC可能会在此次发布会上公布HTC One M9在美国市场的发售时间和具体售价,但由于Jason MacKenzie在接受美国媒体Business Insider采访时曾经表示:“我们在三月中旬至下旬期间将举行一场高规格的发布会,届时将推出大大有别于三星和苹果的新品,它解决了一些关键问题“。因此,外界的猜测HTC还可能推出传闻中的HTC One M9 Plus。

指纹识别+双镜头

实际上,在HTC One M9尚未发布之前,便有消息声称HTC可能会效仿苹果iPhone 6的做法为下一代旗舰推出不同配置的两个版本,也就是HTC One M9和HTC One M9 Plus。虽然最终传言并未成真,但此次HTC特别强调的“重大发布活动“,或许意味着并不是单纯的美国版本HTC One M9上市发布会,而且有可能还会有HTC One M9 Plus接踵而至。

而根据爆料达人@upleaks此前的爆料,HTC One M9 Plus将会高通(骁龙810)、联发科两种处理器版本。都将会配备5.2英寸2K分辨率触控屏,并拥有实体Home键和支持指纹识别功能,提供3GB RAM以及32GB储存容量,并搭载Android 5.0 Lollipop系统和Sense 7界面。此外,该机还会装载400万像素Ultrapixel或1300万像素前置镜头,但主摄像头会延续上代的做法采用双镜头设计,并会升级至2000万像素+200万像素景深镜头的组合。

亚太版配MTK处理器

HTC One M9 Plus不同的处理器版本面向的市场也会有所差异,其中联发科MTK处理器的版本所拥有的其他硬件规格都与高通版相同,但预计会在中国、台湾、香港、新加坡以及马来西亚等市场发售。不过,以上说法尚未得到官方的证实,并且由于美

国与中国存在12个小时的时差,所以揭晓谜底或许要等到今天的晚些时候。

顺便一提的是,爆料达人@upleaks还微博上披露了HTC其他新机的信息,比如一款代号为“Hima_Aero”的新机将会搭载骁龙处理器,而传言中的HTC One M9 Mini版本已被取消。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