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03-18 09:31

中移动申请FDD牌照的“阳谋”与“阴谋”

《中移动申请FDD牌照的“阳谋”与“阴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中国数字经济规模达 31 万亿元,4G 用户总数达 11.7 亿

目前中国光缆总长度达 4358 万公里,4G 用户总数达到11. 7 亿户,全年净增 1. 69 亿户。从国新办召开的发布会上获悉,经测算,到去年底,中国数字经济规模达到了 31 万亿元,占 GDP 的三分之一。

联通一期285城WCDMA网已达到试商用标准

持续了半年的“沃”品牌广告,现在终于可以大声的“Wow”出来了。《通信产业报》(网)独家获悉,中国联通一期全部285城市WCDMA网络已经达到试商用标准,同时中国联通追加15亿元建设7省50个城市WCDMA网络,建设也已经完成1/3的工作,将于12月底前完成网络优化,达到商用

不只是“4G”来了,“10G”也来了!

随着我国三大运营商开始推动4G业务,超过百兆的带宽让4G成为了大家的一个关注焦点,“无限、高速、大容量“不仅代表了4G,同时也是网盘产品的三个特征。360云盘拥有无限空间、高速下载、安全防护、文件共享等四个特性,近期又宣布启动文件上传大小提升计划,将上传文件限制由之前的5GB上升至10GB(1GB=1024MB),这对于已经期盼了很久的360云盘用户来说,无疑是一个喜讯。

联通推3G终端网上促销 购手机上网本赠iPod

7月20日消息 联通最近联手多普达、联想和宏碁等终端厂商,推出网上3G终端促销活动,用户在联通网上营业厅购买指定的3G手机和上网本,可获赠iPod播放器等礼品

电信“家庭云”正式上市,家庭智能服务迈入共享时代

继 2016 年 12 月,中国电信“天翼云盘”全新升级并发布 3 朵云布局:个人云、家庭云、企业云后,近日,广东电信家庭云正式上线,并以广东电信智慧家庭明星新产品姿态强势推出。通过家庭云,用户可以实现手机端向家庭TV端即时分享各种照片、视频等内容,让家人随时感受到来自家庭成员的分享,让家人之间关系更紧密。 云计算技术普及,家庭分享跨入智慧化时代家庭云依托中国电信统一账号认证,实现家庭数据跨业务、跨平台、多设备?

中国电信称引入黑莓没有障碍 可考虑分成模式

在今天召开的“天翼千元3G手机联合采购招标发布会”上,天翼终端管理公司总经理马道杰在回答媒体提问时表示,只要中国用户满意,存在市场需求,中国电信并非不能引入黑莓。

中移动与Symbian协会合作 力推TD发展

9月10日消息,中国移动母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日前宣布,它将与Symbian协会(Symbian Foundation)合作并陆续推出一系列措施,以改善中国的移动生态系统,且刺激中国移动自主研发的TD-SCDMA标准在国内市场的发展。双方的合作还标志着Symbian中文网站的正式启动,同

联通出售CDMA收益超预期 3G业务成终极看点

中国联通(600050.SH)自电信行业重组后的首份年报如约而至。而且,与中国移动年报的差强人意相比,中国联通似乎给了市场不小惊喜。

电信上半年销售12.2万部3G手机 占市场55%

8月27日消息 根据博思咨询近期报告,上半年中国电信在整个3G手机市场份额超过55%,累计销售12.2万台。而这一成绩背后,中国电信终端运营的三大工程基本浮出水面。

中移动7月1日起停止客户端方式登陆WLAN

记者从中国移动获悉,其将于2009年7月1日起停止通过客户端软件方式使用WLAN的服务提供,并建议用户直接使用“手机号码+密码”认证方式来使用WLAN业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