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03-18 08:41

四核和八核移动处理器有何区别?差异不大

《四核和八核移动处理器有何区别?差异不大》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四核VS八核!三星S4双版本硬件大斗法

三星Galaxy S4今日终于登陆香港了,在大家玩到真机之前,相信对这部机皇的表现还是相当好奇,版主问过大家,最多网友想知道的不外乎是屏幕表现、四核和八核性能的对比,还想知道多点Galaxy S4的全新功能,现在就为大家送上一手试玩报告。

四核和八核移动处理器有何区别?差异不大

毫无疑问,中央处理器(CPU)是所有计算机设备的大脑,智能手机也是如此。而随着技术的发展,以ARM核心为主的移动处理器也获得了极大提升,从突破1GHz主频、双核、四核再到现在的八核,似乎有比拼桌面处理器的架势。

下一代红米被爆:四核、六核、八核处理器组合

红米手机2代很可能有多个处理器版本,其型号命名上预计也所有不同,比如红米手机2A(四核)、红米手机2(六核)、红米手机2S(八核),价位上可能是599元、799元和999元三种组合。

非八核 红米2将采用MT6588四核处理器

11月13日我们曾在微博爆料称红米2将采用5.5英寸屏幕,12月末发布,采用MT6589处理器,这里有一个笔误,实际上红米采用的是MT6588处理器,也不是今日传闻的所谓的MT6592八核处理器。

八核版Galaxy S7跑分曝光!被四核秒杀

昨天晚上,GFXBench测试数据库里出现了Exynos 8890版Galaxy S7的身影,同时曝光的还有部分跑分成绩。

多核有啥用?骁龙820四核吊打八核!

近几年,设备制造商一直告诉你,他们已经在极致超薄的智能手机中塞进了多少多少核心的处理器,从双核到四核,再到六核和八核,甚至是十核心,并鼓吹核心数越多,性能越强大,手机跑起来简直“飞起”。不过,这条路似乎在今天已经走到了尽头,因为很多事实说明并不是核心越多越好。

三星低端千元机曝光:四核处理器 支持全网通

日前,一款型号为MS-G6000的新机现身工信部,这应该是一款面向中低端的产品。配置方面,该机采用5.5英寸720p显示屏,搭载骁龙410四核1.2GHz处理器,内置1GB内存和8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一颗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一颗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运行Android 5.1.1系统,支持全网通。

为何高通骁龙820是四核设计 但比八核强大?

骁龙820是四核心 为啥能秒八核?

在过去几个月时间里,高通陆续披露了不少有关新一代旗舰移动芯片Snapdragon 820的相关细节,很多新功能特性颇受期待,同时高通也确认了Snapdragon 820将于2016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销售。不过,在关注新芯片的同时,大家可能都没有忘记今年高通的Snapdragon 810处理器,它是导致高通今年惨败的最大因素之一,因为它的温度和能效表现不足,索尼最新旗舰Z2采用双热铜管散热方案也很好的说明了这一点。

骁龙820跑分曝光:四核怒爆八核

尽管搭载骁龙820处理器的手机要到明年才会大批量上市,但安兔兔已经在其后台数据库中发现了一款搭载该处理器的产品,其代号为“Lucky”。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