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03-17 16:31

谁说iPhone不能降级?全新iOS降级工具面世

从前iPhone用户们在升级新版iOS之后如果不满意还可以降回旧版iOS,但从近几代iPhone和iOS开始,Apple就封锁了这个漏洞,升级后的iOS不能降回旧版了。不过,现在想“降级”的用户终于有了回归旧版的希望!

从前要降级就要靠一个名为“TinyUmbrella”的工具储存“SHSH”文件,而Apple阻止降级的方法是安装iOS软件时,需要连接Apple确认是Apple许可的版本。不过现在TinyUmbrella重新编写,新推出BETA版本支持iOS 8.1.3和iOS 8.2,用法比以前更简单。

TinyUmbrella让用户储存SHSH档案,然后用来制作一个预先确认的iOS升级档,这样用户就无需连接到Apple服务器来确认安装iOS系统了。

现在你用TinyUmbrella来备份SHSH就能预备未来可能降级,更令人兴奋的是,TinyUmbrella的开发者暗示之后会加入更多大家期待已久的功能,有可能可以降至更旧的iOS版本。如果之后TinyUmbrella让iPhone/iPad降级至iOS 8.1.2,将会是重大的突破,如果可以降回iOS 8.1.2,那就代表着能越狱了。

TinyUmbrella下载:https://blog.firmwareumbrella.com/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