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03-17 16:12

王自如杀入二手手机市场 首批iphone售价曝光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7日消息本月初,来自ZEALER评测团队王自如宣布将进军二手手机市场,二手业务将于本月下旬正式上线,初期暂时只针对iPhone机型。近日,Zealer团队公布了第一批二手手机的售价,分别为iPhone 5S售价2699元,iPhone 5为1799元,而iPhone 5C则是1599元。

二手业务作为 ZEALER FIX 的延伸,其交易链分为“回收—鉴定 / 维修—再销售”三个环节。还保证说如果回收的手机无法被修复,或者修复后极度不稳定,则不会进入销售环节。

去年,关于锤子手机的评测问题罗永浩与王自如优酷对峙,展开了一场激烈的舌战,那场对决中罗永浩直指王自如痛处,揭露了Zealer Fix手机维修配件来自灰色地带,从而赚取利润,让王自如连声叫苦。听到王自如要做二手手机交易平台的消息,也引来了不少网友的争议和吐槽,当今现状,二手手机市场虽大,但却十分混乱,而且比全新手机的压力和风险更大,二手的安全问题更难控制,质量更难把握,一旦在质量存在大的问题,将对自己的信誉带来严重的影响,看来搭建一个有保障的二手手机才能深入人心。

不得不承认,二手手机,及专业一体化维修市场目前处于十分空缺状态,Zealer在手机维修界算是已经有了一定得品牌保证,如果能提供权威的翻新机,这么大块的肥肉在如此激烈的智能手机市场上是否人人都想“冒险”,那就看王自如如何掌刀咯,期待ZEALER测评团队的杀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