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03-13 08:01

华硕手机氙气闪光灯:400倍亮度闪瞎眼

随着手机拍照传感器成像品质的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习惯用手机拍照,一些专业外设也由此诞生。

在近日举办的Zenfone 2台湾发布会上,华硕带来了两款手机用外置闪光设备——ZenFlash和LoliFlash。

其中ZenFlash的补光强度是普通手机闪光灯的400倍,使用microUSB OTG线与手机连接。

至于LoliFlash,正如其名字当中的“萝莉”字样,这是一款拥有可爱外形和多种活泼色彩的外置闪光设备,其内置双色温LED灯珠,只要插在手机耳机孔上就能使用,华硕还额外准备了红、黄、蓝三色滤镜罩。

遗憾的是,目前华硕尚未公布两款外置闪光设备的具体价格和上市时间,同时也不不知道能否在其他品牌的Android手机上使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