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03-06 14:51

主人不在家 Galaxy S5突然冒烟

国外网友“Jjhend”从今天开始再也无法使用他的Galaxy S5了,因为它发生了自燃。

外媒报道称,事发当天Jjhend出门去买东西,但把手机忘到了桌子了。等他买东西回来一看,桌子上的手机正在冒烟,屋子里弥漫着烧焦的味道。

Jjhend直接朝手机上浇了一杯水,解决了问题。但外媒提醒称电子设备着火时不推荐用水来灭火,因为锂电池遇水会更加活泼,可能会引起爆炸。

从外媒公布的照片来看,引发问题的应该不是电池,只有机身顶部和底部有烧焦痕迹。

至于手机为什么会在主人不在家这段时间内着了起来暂时还是个未知数,但可以确定的是它没有搭配第三方充电器或者电池。

尽管这部Galaxy S5已经过了保修期,但相信三星不会视而不见,应该会相信调查这件事情是怎么发生的。

还好人回来的早,再晚点把屋子烧了就严重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