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03-05 10:21

iPhone6与LG G3同获年度手机

【IT168 资讯】目前MWC大会正在巴塞罗那如火如荼的开展,而每年MWC大会的主办方GSMA协会都会评选出“年度最佳智能手机”等一系列奖项。同时因为MWC是国际的顶级展会,所以该评选奖项的含金量堪比影坛的奥斯卡。就在昨天,GSMA公布了“全球移动奖项”的获奖名单,其中苹果、LG、摩托罗拉、微软这四家厂商均有手机产品入选。

近日,目前国际最权威的MWC的主办方GSMA协会评选并公布了“全球移动奖项”的获奖名单,用来对那些作出了创新与贡献的移动技术、产品进行鼓励。据悉,在目前最受欢迎的“最佳移动手机和设备”奖项中,苹果、LG、摩托罗拉、微软这四家厂商均有手机产品入选。

▲iPhone6与LG G3被评为年度最佳智能手机

具体得奖情况如下,苹果旗下的iPhone6毫不意外的被评为年度最佳智能手机,同时LG G3也共享了这一奖项。而最佳廉价智能手机的桂冠则被摩托罗拉的Moto E斩获。然而,遗憾的是本次iPad Air 2并未如人们所想获得最佳平板电脑的头衔,该奖项最终被微软的Surface Pro 3所摘得。至于最佳可穿戴移动技术,则毫无疑问属于Moto 360。

▲去年iPad Air获最佳平板电脑

实际上,苹果每年都不参加MWC,但有趣的是,他旗下的产品还是颇受GSMA协会的青睐,几乎年年都可获奖,如今年的最佳智能手机iPhone6、去年的最佳平板电脑iPad Air等。同时,本届MWC大会与过去几年相比,亮点还是比较多的,如三星发布了Galaxy S6、HTC发布了M9、华为发布了自己的智能手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