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03-04 11:31

雷军:董明珠没有故意避开我 小米不做家装地产

《雷军:董明珠没有故意避开我 小米不做家装地产》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雷军再回应小米6被黑碰瓷:好产品不怕比!

近,关于小米6负面的新闻铺天盖地的而来,昨天晚上,雷军也是微博回复了米粉关于自己购买的小米6并没有网上出现的问题的疑问,虽然只是回复

董明珠增持新媒体公司股份 从42%增至72.41%

据启信宝数据显示,董明珠增持珠海喜马明珠新媒体有限公司股份,持股比例从42.00%增至72.41%。

小米全网寻找“LiuLiang” 来发布会共同挑战吉尼斯

近日@小米手机 官微发布了一条置顶微博,在全国寻找“LiuLiang”的人。小米在微博中表示“同学,在吗?小米Play全国找LiuLiang,共同挑战吉尼斯。如果你叫LiuLiang,直接评论报名,也欢迎@你身边的LiuLiang。”

大咖萌妹齐搞事 小米Max 2发布时间确定

5月19日早上,小米手机官博正式公布了小米Max 2的发布时间,该机将于5月25日的新品发布会上亮相。

小米与银联合作推出“小米支付”

网易科技讯8月30日消息,小米官方微博“MIUI”发布消息称,9月1日小米将举行发布会,与中国银联正式推出“小米支付”(MI Pay),同时支持银行卡和公交卡。小米内部人士表示,小米支付首批将支持超过10家银行的信用卡和借记卡。小米公交方面,参与公测的米粉报告已开通深圳、上海两市,还有4家省市的公交卡、地铁卡在测试中。据悉,银行卡和公交卡两项服务均将在9月1日发布会后正式开通。(静静)

小米终于变成了当年他所讨厌的品牌

8月25日,小米公司发布新品红米Note4,新的金属设计和899元定价在如今的千元机市场上,其实也就那么回事儿,谈不上有多么逆天的吸引力。但是与以往不同的是,小米这次高调的宣布了与中国移动的合作,同时中国移动副总裁李慧镝也大方的做出“年内卖出3000万台小米手机”的保证。中移动“包养”小米3000万是个什么概念?3000万是个什么概念?我们可以对比一组国内品牌2015年全年的销售情况:华为达到1.09亿台(国内市场6300万台),小?

小米官方揭秘 小米8青春版渐变色后盖竟然是透明的

【TechWeb】小米8青春版推出后得到了很多用户的关注,毕竟是小米第一款采用了渐变色后壳的手机。小米8青春版的渐变色采用了和华为P20相同的真空纳米溅镀工艺,颜值很高。而小米也提供了暮光金和梦幻蓝两种配色可供选择。

RAM越大越好?雷军:安卓目前4G就够了

也许之前友商们已经上市了相关产品,小米5S发布会上首次搭载6GB LPDDR4内存的小米5S Plus顶配并没有让雷军花费过多笔墨。雷军刚刚在微博发文——我个人觉得目前手机内存4GB应该够了,但还是很多米粉需要6GB内存手机。大家说说哪些应用场景需要呢?虽然是合理探讨,但相关评论似乎都跑错方向,我们也难以统计出6GB的真实应用需求。不过关于安卓手机大内存的话题还是值得一说的,曾有国产厂商明确表示,安卓手机内存被占用实际上是好

小米获重庆市小额贷款协会多项殊荣

7 月 26 日,由重庆市小额贷款公司协会组织的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会议当天, 中国小额贷款公司协会、重庆市金融办和协会各小贷公司代表等相继出席。 活动现场,协会选举了第三届理事会、第一届监事会,同时表彰了 2017 年度专项奖获奖单位和年度人物。在新设的“网络小额贷款业务委员会”中,小米贷款与海尔、瀚华、百度小贷等 8 家公司被联合推选为委员会委员,旨在共促行业持续稳健发展。 在众多参评的公司中,依托小米集?

红米Note5曝光 骁龙660又一神作

小米在今年还将会有多款新品发布,除了旗舰级新品以外,主打性价比的红米系列产品也将迎来更新。此前就已经有网友曝光了红米5的消息,如今更加强大的红米Note 5又被曝光,相比此前的产品,这款新机将会拥有更加强悍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