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02-26 08:01

双曲面+全玻璃 三星S6传闻满天飞

三星年度旗舰Galaxy S6将在今年MWC上发布,似乎已经成了公开的秘密。同时随着发布时间的日益临近,各家也都乐于给这款产品凑一些乐子,目前包括美国运营商Sprint、T-Mobile甚至挪威运营商都开始进行“爆料”了。

先说条靠谱的,目前三星自己已经给出了Galaxy S6 Edge的侧面图,从图片来看该机的确加入了侧面屏的设计。不过相对纠结的是,目前仅放出了这款手机的单侧曲面,所以会否如传闻一样采用双侧曲面屏我们尚不能确认。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虽然是侧面,但是依旧保留了机身正面一部分特征。其中实体的Home键依旧被保留了下来,而且造型和去年推出的魅族MX4 Pro颇为相似。按照此前魅族和汇顶科技,以及前者和三星的多年合作关系看,此次三星采用相同的正面按压识别指纹识别技术的可能性颇高。

▲看来三星的指纹识别似乎也要有所更改

三星挪威目前忙着为自家新机造势,发布了Galaxy S6众多“传闻”,其中包括更大的显示屏,最新的“传闻”便是使用全玻璃机身。目前看来三星Galaxy S6应该不会完全由玻璃打造,不过可能会使用玻璃前面板或后面板。当然三星挪威可能也只是为了混淆视听,抛出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传闻”。

▲全玻璃造型 这个说法就有些玄幻了

硬件方面,据悉Galaxy S6的屏幕尺寸为5.1寸,2K分辨率,而除屏幕尺寸外GS6 Edge配置保持一致;搭载三星自家最新的2.1GHz的八核Exynos 7420处理器,提供3GB内存+32GB/64GB/128GB存储空间;配备2000万像素主摄像头以及前置500万像素镜头,内置2600mAh电池。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