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02-12 14:11

8Gb LPDDR4内存手机诞生!是小米吗?

《8Gb LPDDR4内存手机诞生!是小米吗?》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去年底,三星宣布全球第一个量产8GbLPDDR4移动内存颗粒,只需四颗就能组成4GB容量,再加上64位ARM芯片、安卓系统的支持,4GB手机的大门已经打开,华硕ZenFoneZoom、小米Note顶配版也先后宣布将会配备4GB内存...

海力士的颗粒也是3200MHz频率、1.1V电压,和三星完全相同,相比于现在的LPDDR3-1600带宽翻了一番,功耗则降低30%...

海力士只是说有手机用了其8GbLPDDR4颗粒,但是并没有说用了四颗组成4GB,还引用市调机构IHS的研究称4GB高端手机会在今年出现...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