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测 2015-02-12 10:28

真的是免费电话!阿里“钉钉”上手体验

《真的是免费电话!阿里“钉钉”上手体验》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点击列表展开详情再点击“电话”图标就能拨出电话了,通话直接采用手机系统自带通话应用,这是与很多第三方免费电话不同的地方,因为它真的是在打电话,而不是走流量...

无论对方是否安装钉钉,你都可以随时随地发起免费电话、进行多方通话,而且通话过程不消耗流量(走的依然是移动/联通/电信这三家运营商的线路,不过是专线,而电话费阿里掏了),所以其音质可以说是国内免费电话中最好...

而“钉钉”则借助阿里通信的优势,专门提供了一个运营商网络,打起电话来与正常基本没有任何差别,说白了就是阿里给你交电话费,每月300分钟妥妥的,这还不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